close
html模版《中國新歌聲》學員唱《無處安放》 汪峰:這是我寫給子怡的
中新網7月15日電 2016《中國好聲音》更名為《中國新歌聲》,將於今晚登陸浙江衛視。首期節目中,汪峰被學員一曲《無處安放》勾起回憶,當場表示“這是我為子怡寫的歌!”更吐露自己與老婆章子怡的甜蜜往事,充滿粉紅泡泡的現場氣氛引得其他導師紛紛“起哄”。


原標題:《中國新歌聲》學員唱《無處安放》 汪峰:這是我寫給子怡的

中新網7月15日電 2016《中國好聲音》更名為《中國新歌聲》,將於今晚登陸浙江衛視。首期節目中,汪峰被學員一曲《無處安放》勾起回憶,當場表示“這是我為子怡寫的歌!”更吐露自己與老婆章子怡的甜蜜往事,充滿粉紅泡泡的現場氣氛引得其他導師紛紛“起哄”。

周傑倫

選手演繹勾起汪峰甜蜜回憶:這首歌是我寫給老婆子怡的

高挑的身材,幹凈的白衣,首期節目中的某位學員用最純凈的聲音重新演繹瞭汪峰的《無處安放》,她空靈柔美的歌聲賦予瞭首歌呈現出瞭截然不同的感覺。而面對這位選手,汪峰問得第一個問題就是“你怎麼那麼會選歌呢?”原來,這首歌描繪的情景是汪峰與章子怡戀愛時的一段甜蜜往事。

汪峰表示“這首歌是我寫給我老婆子怡的。那是在洛杉磯的郊區,晚上我開著車,子怡坐在旁邊,那條公路有一段非常長的下坡,我清晰的看到一個月亮,不在天上而是在公路的盡頭,圓圓的非常美。我立刻讓子怡看,發現她在旁邊睡著瞭,後來她醒來看到瞭,那時車裡正放著 Beatles的歌,這個就是我這首歌第二段的歌詞。你剛才唱這首歌的時候,我回憶起瞭當時所有的場景”一席話讓現場瞬間充滿瞭粉紅泡泡,暖得不要不要的。

那英

汪峰寫歌子怡“心有靈犀” 傑倫哈林那英起哄“神助攻”

汪峰還繼續表示,這個難忘的浪漫時刻過去大半年以後,“我在我的那間屋子裡寫那首歌,在另一件屋子裡她還沒有完全睡醒,我哼唱著這首歌,然後我走回那間屋子,子怡已經醒瞭,她問我‘這是什麼歌,那麼好聽’我說‘這就對瞭,這是我寫給你的歌’”寫給老婆得歌當場獲得老婆認可,汪峰自曝的這段與章子怡“心有靈犀”往事讓現場再度充滿尖叫。

汪峰身邊的幾位導師也是“神助攻”,那英立刻表示:“這一集子怡必須看,不看對不起汪峰”哈林則打趣“你放心,汪峰會錄下給子怡看的”而仔細觀察的呆萌傑倫則提出瞭一個問題:“我想問下,子怡是不是平時不太睡覺,為什麼她總在那時候睡覺?”這個令人浮想聯翩的問題立刻引發現場哄堂大電動床笑,傑倫立刻表示自己剛才隻是開個玩笑,哈林則感嘆“傑倫,你這孩子學壞瞭啊!”

有瞭幸福台灣電動床工廠甜蜜的奶爸汪峰,還有傑倫哈林那英幾位“神助攻”,今晚21::10分浙江衛視法蘭琳卡《中國新歌聲》首播大概是要“虐狗”瞭。

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wy48wm66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